几星霜

高校拟人/桥梁拟人/黑塔利亚/任系游戏/宝可梦/轨迹/圣斗士/刀剑乱舞/足球小将/史圈(三国主)/中二文学与小漫画生产者

一个特殊设:钱塘江大桥.日本修复ver
设计者茅以升在炸毁钱塘江大桥时,都是破坏的要害之处,因此日本占领杭州后很难修复。急切想要让钱塘江大桥恢复、为其所用的日本甚至举行了祭祀(有历史照片),耗费数年,终于勉强修通。
这样的钱哥是没有灵魂的(是你!噬魂怪!)
被日本召唤而出的“钱塘江大桥”,拥有与原版相似的长相,因为在水下沉睡了太久,皮肤上有溃烂样的伤(锈了...),头发也稍长一些。被茅以升设计造成的伤无法完全康复,所以缠着绷带,也很脆皮。军用,所以是军服。白羽织取自历史上日本祈求保佑修好桥时,场上那个法师的装束,象征钱塘江潮的刺绣从中式变成了更简洁的,偏日式的纹样。头带样式取自祭坛上的御币。
性格?莫得性格,没有记忆和人格,只是个听从命令的傀儡而已。后被我军破坏。
钱哥的灵魂在茅以升撤退时带走的资料箱子里,当茅以升带着资料回归时,钱哥才是真钱哥。
茅以升回忆的描述是“(炸钱塘江大桥)就像亲手掐死了自己的儿子”,所以我流设定的钱塘江大桥脖子上有伤痕,就是1937年那事留下的。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