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星霜

高校拟人/桥梁拟人/黑塔利亚/任系游戏/宝可梦/轨迹/圣斗士/刀剑乱舞/足球小将/史圈(三国主)/中二文学与小漫画生产者

今年画得还是比较多的,进步主要是光感色感的优化吧,尤其是强光暖色调的“辉煌”感,光斑、打顶光配合的春意融融感和朝霞/夕阳/饭店的气氛感都比较顺手了,完成度和神态帅气度方面真主要靠接稿练上去的,感谢各位金主的督促,靠大家给的建议和修正不断打磨今年稿价也翻番了还是比较欣慰,也可以匀出钱以稿养稿约一些香饭了

  不过舒适区很窄,画冷色调和绿色还是非常拉胯,擅长的光源方向也比较单一,而且在进入偏厚涂的刻画步骤时,因基本功很拉所以基本在无效细化,勾线也缺乏耐心,很毛,导致完成度不能细看嗐

  透视和结构仍然老大难,正面的脸终于画对了,但是转头和俯仰还是崩的,手就更崩了。再练练.jpg

  今年的灵感主要源于评论区和小窗内循环哈哈哈,友友们真的很会说很会口嗨!新年也希望可以继续唠嗑!超级喜欢看大家的评论和大家交流!

  不过有时聊着聊着我自己的饼就咕咕掉了,今年在叙事性方面简直全是卫星在飞而没啥故事落地,不是很好,明年还是得讲讲连贯的故事,好好塑造一下角色。我自己的本职工作也给了我的创作很多启发和方法论,放开之后,旅游考据也会重新变得方便,还有一些看的书和动漫影视…希望能沉下心来把这些思维碎片组合成作品带给大家

  今年还参加了一些活动,收到了好些同人的图文,非常开心,也非常荣幸我的脑洞和世界观能获得大家的认同、喜欢和创作欲。也吃到了大家的超级神仙饭!大家的解读、创意和演绎都好棒!可恶我狂炫!

  我推方面,今年还发现了轨迹坑这个精彩的大坑,阿尔宙斯和朱紫也非常好玩,智爷夺冠而完结,真的爷青结了!阿根廷是冠军我逢人就说

  社会经验和思想认识方面,经历了一些事情(尤其冬天以来)观念也有所变化吧,一些人际关系也因此而变化了,有种通过面对这种事情的态度、通过身边人遇到困难时的作为而重新认识了一些人的感觉,一些人让我感动和信赖,而一些人遗憾地变成了不靠谱的一类。就像《美队》电影里说的那样,(一些考验让)“好的更好,坏的更坏”。不过,认识到人与关系的复杂性,有所判断和取舍,或许也是一种成熟

  总之,刚刚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比较跌宕起伏的一年了吧,新年,动荡和冲击也不会停止,生活可能会更艰辛地继续,但或许就像阿根廷童话般的决赛奇迹那样,有新的机会和希望。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跨年抽个奖,评论区抽两本之前发过的教会组23年台历,元旦假结束开

评论(5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