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星霜

高校拟人/桥梁拟人/黑塔利亚/任系游戏/宝可梦/轨迹/圣斗士/刀剑乱舞/足球小将/史圈(三国主)/中二文学与小漫画生产者

说一个事,可能是新fo我的朋友还没来得及看置顶或者fo我很久的朋友忘记了

我很不喜欢恋爱脑和绿了梗

或者再根本一点说,我讨厌把两个角色紧紧捆绑在一起,即使他们真是情侣,他们首先也是两个独立的人,有各自的生活、爱好、事业和广阔健康的人际圈

我发东西时如果没有带双人cp名tag,说明至少在那一则故事里,他们不是卿卿我我、心中想的全是他、有独占欲、要求忠诚的伴侣关系。如果是两人,他们可能是战友、同事、对手、挚友、亲人等复杂丰富微妙的关系,或者恋人以下的在意、好感这一层次;如果是纯粹的单人耍帅(不是正在拿着对方的东西思念或者正在望着某某只是构图上只画出了一边的那种“单人图”啊),那就是在吹他个人,我画爽图,我本人馋他,观众也可以馋。请不要在这些内容下召唤第三人或另一个人好吗?

再自己做个阅读理解吧,我流——我自己在表现我武、江大桥、耀君等人时,都是更加看重他们强大的精神意志和坚韧又温柔的品质的,这也是我吸他们的初心。武大是个自信满满、独当一面、定力很强的人,他不需要以谁为支柱或成为谁的支柱,他的顺位里名列前茅的是一溜形而上的东西,实体的事物打头的是自家师生。老武看重老南是因为老南很强,身心都是,通常不需要他担心或保护,超级信任超级安心的关系,他想起对方了焦躁起来了说明对方出事了,你好我好大家好的话他俩脑壳里日常除了开没品玩笑外就没那个人。耀君就更是个乐观顽强的人了,会遗憾会悲伤会痛苦但绝不会沉迷其中走不出去...

总之,本糙汉选手这里,我特别喜欢刻画的,主角级人物,通通都是硬汉(包括女的),他们当然有爱(广义)的人、有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人、有拼命要守护的人、有意难平的人,也有软弱、颓丧、绝望、想要寻求理解安慰和关爱的时刻,甚至会有上头了搞神功大成的剧情。但他们都不是会把自己粘在某个人身上、天天魂不守舍浑浑噩噩甚至不惜抛却自己的价值理想脾气工作的人物。我不会接受这种套路的点图点梗的(虽然我好像很少开点图...提前预警吧),一些paro和cp的安利也恕难吃下。在我这里最多只有剧情里有爱情线,讲故事为主发糖辅中之辅,希望各位新老朋友理解,不接受的可以拜拜哈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