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星霜

高校拟人/桥梁拟人/黑塔利亚/任系游戏/宝可梦/轨迹/圣斗士/刀剑乱舞/足球小将/史圈(三国主)/中二文学与小漫画生产者

啊因为吃市长组的伙伴出乎意料地多(我本来都没创作过他俩对手戏的天哪),送同人的小天使也令人惊喜地多(我爱你们)所以整理了他俩的设定
武汉长江大桥和南京长江大桥
p12设定图和原型参考,p34文字设

顺便解答几个以前我水水地回答了的问题
1.年上还是年下?
因为我不吃腐所以不是很懂这个相处模式...我流就是好哥们革命友谊啦...我是混乱邪恶你随便拆随便逆
2.什么关系?
同事
挖一下的话其实有血缘关系(中方基本原班人马;设计南京参考武汉),可以算兄弟。外人觉得长得很像,熟悉的人觉得不像。
我流没有设定父母。如果是更偏向人类的设定,我安利一位南京朋友的脑洞,她设定的是同母异父,那个跑路的“渣”爹是苏联...
3.他们是什么?
我流拟人都是现实世界中的小精灵,可以理解成土地公一类的啦~

评论(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